1/1
[決定以感謝作為本年度溫暖的開端]

收到了簡短卻完全看得出來字字真心的新年訊息。
原來之於一個朋友,我能有那麼多不同的身分,這真的讓我感到驚喜又驚訝。
謝謝你讓我看到了自己所映照出來的、最真實的模樣。也希望我能一直努力,真的在你所述的每個方面,都變成那樣好的一個人。
(其實一直覺得我們的友情超奇妙的欸~戳戳)

覺得感謝,覺得幸運又幸福。
喔,也覺得想睡Zzzz

祝大家新年快樂啦,但我想更實際的是,祝大家活過期末吧QQ/
晚安晚安,2014!


1528516_809106885771365_810557484_n
某人發現自己很久沒當女生了,所以新年第一天被艾莉絲拖出去吃brunch時決定乖一點。(但恐怕也只有這天吧,哈哈)
衣服是舊的、鞋子是舊的、外套甚至是亂拿別人的(yeah!),不過因為太難得了,因而也難得地拍了張照聊表紀念ˊˇˋ


1/2
[忍不住想歡呼一下]
哇啊啊真嗨森啊——傳概期末考再見!!!(猛揮手)
因為通識和國文都刻意選不考試的,英文又被偷偷免掉了,所以老子只剩兩科期末了yeeeeeha!!!(快速逃跑)
 
覺得B02兔子們好幸運啊!
參資→張老師寬容表示,每次作業ref都只要找一個來源就可以交差;
圖導→雪華媽媽各種溫馨、用心、佛心已讓我們感動太多次,無須多言;
傳概→則剛不是考到三分之二時宣布不用考,而是直接提早宣布大家都及格、期末bye bye!
 
嗚,謝謝老師們~圖資處處有溫暖T____T
 
然後我國文報告死定了,咿呼——\^q^/(蹦跳)(好崩壞啊)


1/3
[打球後收操時]

僑:「額?要去吃早餐?」
杯:「嘿啊,早餐很重要欸。」
僑:「是喔……我都沒在吃的耶。(思考)」
霈:「欸~~~不吃早餐容易變笨喔!(認真) 」
僑:「所以妳們都吃早餐?」
杯&霈:「當然 :3」
僑:「那我看也沒差多少啊~~~(擺出那個臉)(是哪個?)」

好喔,我們被砲了喔。
(當下只覺得爆笑哈哈哈哈哈哈)
呃,不過後來大家還是一起開心吃早餐去了!ˊwˋ — with Pau Pei Huang and 呂孟僑.


1/5
崩潰!!!!!!!!!!
不!!!!!!!!!Q口Q!!!!!!!

「啊咧?奇怪?音樂怎麼突然沒了……」
不——我在剪紙時不小心把耳機線剪斷了啊啊啊啊!!!!!
而且,這已經是近一年來的第二次了,媽啊我到底多蠢……(下跪)
沒耳機我活不下去,音樂是精神糧食啊啊啊~~~

咦?
難道這是上帝在暗示我該換好一點的耳機嗎?:3(少來,最近明明很拮据)


1/10
呼,寫完了! (想哭)
哇啊啊啊啊,神話學再見!!

國文作業:閱讀神話學、觀賞電影Eat, Pray, Love,以神話學解讀電影文本,並且另外寫一篇神話學讀書心得。

有趣的是,神話學我讀不到1/3,電影也只看了預告片和隨機看了不滿五分鐘的若干個片段,就完成了兩份共近四千字的報告。
瞎掰王下台一鞠躬謝謝~~~(←有事)

神話學令我感到痛苦,雖然如果用心慢慢看它其實不賴。
唉,陳其鴻我可以明天就把這本可惡的書還你嗎嗚嗚嗚T______T
拜託,我真的、真的不想再看到它。(倒在床上躺平)


1/12
[marching band (?)]

天啊,太可愛太可愛了,覺得完全被治癒了!!!
(通常連我這種粗野之人(?)都覺得可愛,那就是真的可愛了啦XDDD)

而且裡面有些貓咪也太有事,喜歡這安排~
哈哈哈隱藏小細節要自己看,會讓人會心一笑的XD


1/15

嗚,雖然是廣告微電影,不過我又再度看到哭了。
在看完後真的感到萬分心疼與不捨之際,忽然瞥到影片底下的回應——

A:「這女兒自己也是很愛說謊啊!那要不要換成母親對女兒說:『妳到底還有多少事情瞞著我?』」
B:「遺傳。」

ㄎㄅ瞬間破涕為笑(?)XDDDDDDDDDDDDD


1/19
[又是可愛的求婚影片XD]

「各位先生女士,平常在故事中,彼得潘應該看著溫蒂,並給她一個吻。但在今晚,這不是一般的秀……」

And then, you know what's going to happen next.

嗚嗚,雖然Wendy哭得有點吵鬧(喂),但這場求婚實在安排得太棒了!
由於舞台劇巡迴到了飾演Wendy的演員的家鄉,她的家人都在現場,配合兩人角色、現場溫馨氛圍,the proposal真是可愛又美好!


1/28
1560514_825695624112491_618640961_n


超可愛,而且正中我笑點!XDDDDDDDDDDD
感謝南非藝術家Haasbroek總是如此幽默又不失個人風格的作品ˊˇˋ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