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要從12/9的中午開始說起。那天下午圖導放假,想說好開心啊這樣中午就可以去打球了!殊不知那才是悲劇的開端……

前一晚才開心去換了Alex和另一支MP-15的握把布,之前的太厚了不方便練好握拍。結果,禮拜一當天中午,因為球場人太多,只好去和別人三人擠一場,三組人互相練球。正當我想把學姐打到我反拍位的球掃回來時(不敢直接打,怕會揮到旁邊的人),左邊男生正好在處理一顆正手拍的高球,他就這樣給我直接、重重的殺、下、去!!!殺在我的拍上!!!


「鏘——」,電光石火之間,我聽到很清脆的又大聲的敲框聲響,還夾帶著一高一低的大叫聲:「呃啊!!!」、「哇——」Q_Q
正準備下意識的說些「抱歉」、「沒關係」之類的話,定睛一看我的拍子,呃……現在是什麼情況啦!!!拍框歪了!!!(尖叫尖叫尖叫

雖然不是很離譜的歪,但是也已經造成夠嚴重的損傷了,拍子報銷了!(哭)雖然是老拍子了,但才打熱沒幾個月耶,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,超適合我的一隻拍餒!
R.I.P. Alex. (?-2013)
謝謝妳陪我從高中打球打到現在,謝謝妳包容了這麼雷的主人Q_Q
 

PIC000118
正面似乎看不出太大異狀。

PIC000116
側面看就知道了嗚嗚嗚,歪了Q口Q!!!!!


12/10
昨天慘劇發生的第一秒,于真學姐跑過來看我們情況,第一句話居然是「好厲害喔!(可以這麼慘,殺球殺到別人拍子歪掉、自己的拍卻毫髮無傷)」(←幫學姐把話補完XD)天啊~不過學姐後來也主動和我說可以帶我去買拍子,哈哈!晚上和盧聊到這件事時,他建議我如果偏好Yonex拍,可以去台一隔壁那間看看,那裡比較有各種層級的Yonex拍,不會只有貴的或高手使用的。

所以,晚上練完球,我就和學姐約一約買拍去了!(蹦跳)
一走進去,盯著牆上掛滿羽球拍,沒做功課,果然沒什麼頭緒,便直接殺去問老闆XD 超乾脆的問一句:「老闆,我比較常打雙打前場,慣使彈性較好的YY拍,然後預算是1500左右。」老闆聽完居然大笑,說我預算也太少,真是XDDDDD 我就窮學生咩Q3Q(之前那支Alex很貴餒,老爸知道我打壞她後應該會碎碎念 :p)

之後,老闆就火速遞給我兩支拍子,要我自己評估、試試看。店面超小,東西多又擁擠,連小動作揮拍都無法XD
我們看了一下,一支是ArcSaber 002,一支是NanoRay 20(忘了!),看起來是大同小異。試甩了幾下後,發現ArcSaber 002感覺比較輕,也比較有彈性。隨後再快速的用手機略查了一下它的基本資料等等,原來這支是ArcSaber系列裡拍面最大的,所以sweetspot自然也比較大,特性是易於控制且富有彈性。

嗯……那就決定是它了!ArcSaber 002!(這麼快?!XD)

反正我對球拍也沒太有深度研究,只要拿得順手、用得上手就夠啦~現在這支感覺起來還不錯,價格也可接受,而且連線都已經穿好了耶(21.5磅),速戰速決,纏好握把布後就快快買回去吧!唔,原來買球拍也能如此神效率XD

ARC002_1(1).jpg
(拿官網照片意思意思~哈哈)

所以,從今天起,我又多了個新夥伴啦~
嚴格來講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換球拍,也是第一次真正擁有一支從頭到尾都屬於自己的拍子耶(之前拍子都是拿老爸的XD)未來請多指教吶,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一支拍拍了啦QQ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