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png

天,我真的覺得我有病!為啥看個劇看一看又燃起考據魂!!!
明明正劇心得一個字都還沒寫啊啊,現在竟開始卯起來整理同款服裝文,金價母湯…… 

 

anyways 話說從頭。
整個三月至今,我深陷 CHOCO TV 自製 BL 劇《越界》中,也因為花絮和演員私下互動都太可愛,即使劇早就完結了我還是無法出坑,根本完全大中毒 
而作為一個躺坑底的迷妹,閒著 re 劇也只是剛好而已 (無誤)
前幾天在 re 的時候,突然被勾起回憶,想到當初曾經起心動念、想買王振武在劇中穿著的某件衣服(純粹覺得很實穿又可愛哈哈),便上網搜了一下,結果很快就找到原廠同款溜 so 開心  
更開心的是,當時正好那件衣服在促銷!!!加上一些入會禮券折扣啥的,最後我用大概四折的價格購入了振武ㄉ同款衣呀 amazing grace 
 

欣喜若狂之餘,我好奇地想著,耶不如來看看《越界》的合作贊助商有哪些服飾店好了~
於是就研究了一下片末 credit,截了其中這兩張圖……嗯、也就此踏上了考據同款服裝的不歸路 

 

2018-04-07_215619.png

2018-04-07_215633.png

雖然這上面列了這麼多品牌(有些是服裝、配件品牌,有些不是),但其實劇中人物的便服,大部分還是來自這三間:
SQUAD
UNDER PEACE
熱血FEVER

對,熱血 Fever 甚至在上面沒有掛 logo,我也不知為何XDDD
總而言之,如果劇迷想要跟《越界》裡的人物穿一樣款式的衣服,可以先去這三間挖寶,很容易就 come across「ㄟ好像看過邱子軒還是夏宇豪穿過這件欸」的衣服哈哈 
 

那麼,以下就來整理一些劇中同款的服裝和配件,算是作個 re 劇紀錄(?),也給迷弟妹們參考 
文內整理以主要角色們的服裝作為代表,也有些遺珠是我完全找不到的(哭),大家如果有看到可以幫補充!
然後有底線的文字點進去都可以連到該項目的官網或商城喔喔~~

 

 

Disclaimer 
我不是 CHOCO 員工,更不是任何服飾品牌的員工或利害關係人嗯我就只是個臭油腐…… (好了)

 

 

 


 



EP 1

EP1-1.png

第一次看到賀承恩穿便服,就覺得這種浮誇或有事的怪 Tee 真的有夠適合他哈哈哈 
全劇我想也只有他駕馭得了搞怪酷炫的服裝品牌 Outerspace了!!

EP1-1ex.jpg

[賀承恩] Outerspace PUNK 標語 T
 

EP1-2.png

好的,來看看可愛家均和小吉吉的初登場 
從明顯的 logo 即可看出,小吉吉身上的是 SQUAD 的衣服,家均的則是 CUBOX 的。
然而我翻遍官網就是找不到這兩件,可能已經下架或過季了之類的,可惜QQ

EP1-3.png

沒關係,子軒學長出現救援(?)!!!
他身上的衣服也是直接看 logo 就能搜到,是 UNDER PEACE 家的迷彩款 ↓

ep1-3ex.png

[邱子軒] CURSIVE LOGO.DIGICAMO / TEE
 

EP1-5.png

注意!!家均這件黑白背心他超常穿~之後其他練球時間也都會看到,可以說是家均的基本愛用款

EP1-5ex.jpg

[陳家均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BF CITY RUNNER 背心

 

 

EP 2

EP2-1.png

回家查詢六條通資訊的子軒,身上衣服意外地搶眼XDDDD

EP2-1ex.jpg

[邱子軒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BASKETBALL LIFE TEE
 

EP2-2.png

另一邊懷著少男心事的夏宇豪呢,嘿嘿這張圖就有很多可以考究的了!
首先看一下左方衣架上的兩件衣服&一個包。

ep2-2ex.png

[夏宇豪] CURSIVE LOGO / FLANNEL CHECK SHIRT.LS

ep2-2ex1.png

[夏宇豪] RECTANGLE.DIGICAMO / TEE
這件白色上衣,在球隊集訓的第一天時,夏宇豪就穿在身上XD

ep2-2ex2.jpg

[夏宇豪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SPORTSMAN BAG

接著是夏宇豪放在床邊地上的書包 

ep2-2ex3.png

[夏宇豪] DAILY.CAMO / BACKPACK

EP2-3.png

現在終於要來看看夏狗狗本人身上穿的衣褲了XDD

EP2-3-1.png

這件他也有穿去集訓,算是蠻常出現的 

ep2-3ex1.jpg

[夏宇豪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UNLIMITED系列 經典背心

ep2-3ex.png

[夏宇豪] COSMOS / COTTON PANTS
後來夏宇豪在球場練球時,也穿了這件的同款黑褲。

EP2-4.png

又來,賀承恩的衣服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XDDDD
他就是適合各種大鳴大放(?)、萬紫千紅的元素 

ep2-4ex.png

[賀承恩] NEON SLOGAN / TEE

EP2-5.png

另外,雖然一閃而過,但 BF 的圖案我已經完全認得,所以也看得出來賀承恩的褲子是哪一件XD
順帶一提,王振武在集訓的時候也有穿這件,後面家均的黑短褲則是 UNDER PEACE 的。

ep2-5ex.jpg

[賀承恩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UNLIMITED系列 短棉褲(灰)

2018-04-08_214155.png

[陳家均] UP ATHLETIC / COTTON SHORT PANTS
 

EP2-6.png

不過夏宇豪身上這件 SQUAD 家的衣服我就真的找不到了 

EP2-7.png

幸好下一件穿去跑步的背心就有著落溜(?)
and 看到他的黑棉褲了嗎,跟他前一天睡覺時穿的灰棉褲就是同款XD

ep2-7ex.jpg

[夏宇豪] SQUAD 2016 S/S Splice Net Tank Top 拼接網布背心 黑色

EP2-8.png

這ㄍ男人有好幾件背心和T恤是拿來做訓練時用的 

ep2-8ex.png

[夏宇豪] CURSIVE LOGO / TEE
 

EP2-9.png

賀承恩身上這件 Please don't go Tee 我又找不到了 
(4/12 補充:噗友說是 Forever 21 以前的款式XD)

EP2-10-0.png

接下來是吃醋的家均XDDDD

ep2-10-0ex.jpg

[陳家均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BASKETBALL LIFE 背心-白
是說我發現 BF 家有些衣服,女生穿好像也不賴,官網模特兒穿起來有種辣妹子感 (那是因為人家本來就是辣妹)
 

EP2-10-1.png

這一幕練球完全可以看到家均在網子另一側心急如焚的妒忌眼神,我愛家均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 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看看宇豪和子軒的衣服,因為他們等下會穿著這兩件衣服創造名場面 

ep2-10-1ex.jpg

[夏宇豪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BF SPIRIT 背心–白

ep2-10-1ex2.png

[邱子軒] RAISING / TEE

EP2-11.png

OK 現在大家知道如果你要去抬曖昧對象的下巴,你們兩個分別該穿什麼衣服了吧 (不是這樣吧XDDD)

 

 

EP 3

EP3.png

ㄟ第三集我記得便服好像沒幾件XDD
上面子軒這件灰色色塊 Tee 再度成為我遍尋不著的遺珠 
(4/12 補充:神級噗友竟然找到了……太感謝XDDD 這件衣服是韓牌 SPAO 的,在這裡可以找到)

EP3-3.png

賀承恩又穿那件 Please don't go 了!!但讓我們把目光放在子軒的風衣外套上 

ep3-2ex.png

[邱子軒] WINDPROOF / NYLON JACKET
 

EP3-3-1.png

我當初看這場戲時,一直覺得夏宇豪身高明明和家均差不多,他憑什麼叫人家短腿 

EP3-3-2.png

然後請看這兩位,又穿著之前穿過的愛用背心啦XD
 

EP3-4.png

邱子軒真是個謎樣的男人!!!
整齣戲就他的服裝遺珠最多XDDD
這件他非常常穿、也很醒目的台灣黑熊背心,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啊…… 

EP3-4-1.png

甚至後來他集訓時穿去,我還放大背心後面的商標,看起來很像「711.TOM」(?),但根本沒這品牌 
最後只好作罷嗚嗚。如果有人知道這件背心到底是何方神聖請跟我說XDDD

(4/11 補充:後來我找到了!是 711.TCM 的衣服,點連結可以進官網  但線上商城好像已沒有這款溜)

 

 

EP 4

EP4-1.png

哇,寫到第四集,終於迎來了第一件女裝!!!(之前中中老師上課穿的女裝都太淑女ㄌ,我不熟悉

EP4-1-1.png

後面阿妹告白前也穿著這件心兒砰砰跳的衣,上面的愛心會隨著視覺角度變換效果,超可愛 

ep4-1-1ex.jpg

[邱倩如] OUTER SPACE 蹦!小鹿亂撞心動T(白)

2018-04-13_180433.png

褲子也超級可愛!!妹仔好適合 OUTER SPACE 噢 

5603022-8.jpg

[邱倩如] OUTER SPACE SSSSEXY CAT 渲染短褲

EP4-2.png

而她哥又一如往常地讓我找不到他衣服打哪來 
不過這件子軒的愛用 Tee 很明顯是 Avengers 東尼家的衣服,我去 Marvel 官方商店找過了,沒有這件,所以應該是聯名款吧XD
(4/12 補充:神網友再次指點迷津,這件也是 SPAO 的過季款XD)

 

 

EP 5

EP5-1.png

耶,來看看讓哥哥捧在手掌心上的弟弟,以及哥哥愛屋及烏珍惜的弟弟的背包!
等公車的時候王振武甚至把自己的包丟地上,弟弟的背包就差別待遇放椅子上哇 

噢不過小可惜的是,振武的包整個全黑,也是我找不到的款式XD
(4/24 補充:網友補充,振武的包應該是這款。)

ep5-1ex.png

[王振文] DAILY.TIGER CAMO / BACKPACK
這個包叫 tiger,哇、王振文小老虎…… (好了不要在那邊望文生義)
 

EP5-2.png

說到包包,也不可忽略這對情侶身上花色繽紛的背包 

ep5-2ex.png

[賀承恩] DAILY.JUNGLE FLORAL / BACKPACK

ep5-2ex2.png

[何小小] UBSP / BACKPACK
揹海綿寶寶聯名款的小小真是太可愛了XDDDD

EP5-3.png

殊不知,我驚鴻一瞥也瞥見了小吉吉的背包!
因為這幾個包都是 UNDER PEACE 的,所以超好認好找XD

ep5-3ex.png

[李俊喆] DAILY.PAISLEY / BACKPACK
為了寫這行,我還特地去查ㄌ小吉吉的本名 
 

EP5-4.png

集訓囉—— 
快速掃過,賀承恩身上的是 OUTER SPACE、後面振武身上是 SQUAD、小吉吉 UNDER PEACE,宇豪身上則是之前掛在他衣架上的 UNDER PEACE。
子軒不意外裡面一定穿東尼史塔克XDDD
外面這件則是有著賽車格紋的薄外套~~

ep5-4ex.png

[邱子軒] RACING PATCH / WORK JACKET

79.jpg

[王振武] SQUAD2016S/SSQDCOCursiveEmbroidery草寫手搖繡T-Shirt黑色

2018-04-11_110230.png

[李俊喆] UDPC.CO / FOOTBALL TEE.LS

ep5-4ex1.jpg

[旁邊ㄉ同學小甲] SQUAD 2017 S/S Fast Food Hamburgers T-Shirt 漢堡Tee 白色
呃對,我不知道畫面中最左側那位同學是誰XDDD(感謝網友提醒!那是 HBL 球星潘偉銘 >O<)
但這件漢堡 Tee 是 SQUAD 家蠻具特色的服飾之一,也是可以一眼認出的那種,所以順便放上來。(私心覺得彩色款比較好看)

 

 

EP 6

EP6-2.png

球隊在集訓,主人與狗狗也在進行日常的訓練 (??)
夏宇豪上衣就是那一模一樣的 no. 88 款,子軒也是繼續安定地穿著東尼史塔克XD
仔細看可以看見,夏宇豪的短褲上寫著「熱血」兩個字。
ep6-2ex.jpg

[夏宇豪] 熱血系商品 熱血xYE3NJOY跑狗短褲-黑
什麼!這件褲子叫「跑狗短褲」???
跑狗???夏宇豪?夏狗狗??(意味不明)
 

2018-04-08_214444.png

另外,子軒在腳痛這場戲中,穿的是 UNDER PEACE 的棉褲。
唉棉褲真的最讚ㄌ有夠百搭 

2018-04-08_214142.png

[邱子軒] UP ATHLETIC / COTTON PANTS

EP6-3.png

第六集的最後我只是想 cue 一下背景的 Lotto 毛巾XDDDD
畢竟人家也是掛名的贊助商XDD

 

 

EP 7

EP7-0.png

令人緊張的兄弟鬩牆戲碼要來了!!!
不過還是可以先注意一下王振武的短棉褲,跟之前賀承恩在學校球場穿過的是同款XD

ep2-5ex.jpg

[王振武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UNLIMITED系列 短棉褲(灰)

EP7-1.png

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這件小熊背心 
當時看首播就對這件印象深刻,畢竟一個大男生穿著電繡的小熊實在可愛到不行,反差萌餒XDDDD

ep7-1ex.jpg

[王振武] SQUAD 2016 S/S Bear Embroidery Tank Top Bear小熊電繡背心 白色

EP7-3.png

這場戲中,記得在花絮裡,毅宏提到他故意穿了粉色內褲來凸顯賀承恩的鬧事(之類的XD)
我也在截圖的時候不由自主注意到了賀承恩身上的粉紅T恤 

ep7-3ex.png

[賀承恩] CURSIVE LOGO / TEE
 

EP7-4.png

歐買尬,來到了兄弟很 intense 的天台戲 (喘屁)
說到這個,當初看到這場戲時,我就很想讚嘆劇組的造型師,怎麼能把兄弟倆人的服裝搭配得如此合宜又賞心悅目 
振武軍綠外套配牛仔長褲就是深沉穩重,振文棒球款襯衫搭可愛短褲就是俏皮稚嫩。
吼真的好會!好喜歡兄弟這套!

可惜我始終找不到王振武身上這件好看的軍綠色外套是誰家的款……傷心QQQQQQQQQ
(4/12 補充:有神網友找到然後報我知了XDD 但我們都找不到任何原品牌相關資訊囧,先以僅有的來源低調放在。)

ep7-4ex.png

[王振武] UPSB-C / TEE
這件應該是全世界我唯一會想買的海綿寶寶聯名款XDDDD
因為它的海綿寶寶元素很低調,但用心看也能感受得到藏在設計裡的巧思(和海綿(?),太俏皮了 
 

EP7-5.png

好喜歡這場戲振文ㄉ瀏海……比平常塌,好可愛…… (詞窮)

EP7-6.png

振文這整套棒球風少年衣著真的要給好評!!!
那時找資料時在 SQUAD 官網找超久,卻都找不到這兩件,後來才在商城尋得XD

ep7-5ex1.jpg

[王振文] SQUAD 2016 S/S Baseball Patch T-Shirt 棒球貼布短T-Shirt 白色

ep7-5ex2.jpg

[王振文] SQUAD 2016 S/S Stripe Straight Baseball shirt 直條紋棒球襯衫 白色

ep7-5ex3.jpg

[王振文] 熱血黑牌-BLACK FEVER BF STRIPE 短棉褲
能把整套衣褲都找齊真是太好ㄌ,這樣大家就可以跟振文穿完全同款溜 
(但我們沒有王振武來愛我們…… (悲從中來)

 

 

EP 8

2018-04-12_220808.png

夏宇豪告白場景過後的兄妹談心時間~~
感謝噗友提醒我這邊還有兩件便服,他還跟我說子軒穿的是八三么主唱阿璞的品牌 Tee,感謝感謝XD

21701001-14.jpg

[邱子軒] GET UP LOGO 織帶T
 

2018-04-12_220812.png

還有可愛的妹妹~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劇裡每一個女角色ㄟ,大家都很真心很可愛,好難得一部劇中沒有任何角色讓我討厭XD
而且她身上這件衣服蠻有巧思的,把 L 拿起來後,就從 We Are Lover 變成 We Are Over,哇 

O-TEE130009N-13.jpg

[邱倩如] LOVER or OVER 感情狀態T(灰)

2018-04-13_180731.png

然後褲子也來一下XD
這件褲子跟第四集那件倩如的渲染粉紅褲,都是噗友找到並提醒我的,真是太感謝!越看越喜歡妹妹在劇中的各種裝扮啊~雖然是配角,但行頭也不馬虎,搭配起來都好青春洋溢,不愧是少女 

5503015-90-5.jpg

[邱倩如] OS變身美少女水手短褲(黑)



好,再來應該就真的沒有便服了哈哈,因為在第八集大家幾乎都穿學校的衣服XDD
也是啦,當有情人終成眷屬,他們穿的是什麼款的衣服也不再重要了,有愛就好!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呼,查了這麼多資料,把同款服裝配件都整理完的感覺好滿足噢 
(至於如果想買志弘藍色運動服的話,之前看到朋友貼淘寶有同款哈哈)
希望能給迷弟妹們一些指引、一圓跟心愛的角色穿同款服裝、揹一樣背包的夢,順便在看劇之餘也能欣賞造型師搭配的美學和巧思XD

只能說,CHOCO 真的用心,所合作的服裝品牌都符合高中生應有的青春氣息,也很適合運動少年們,偶爾劇中人物穿起來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效果。我自己就是在蒐集資料、巡遍琳瑯滿目 clothing items 的過程中,真的開始有點欣賞其中幾間服飾店的風格ㄌ(也確實買了一件我很愛的XD)

看看《越界》帶來的效益有多強大啊啊!!廠商們快來贊助 CHOCO 拍更多優質 BL 劇啦拜託—— 
(說到最後還是回到這ㄍ「CHOCO 我們給你錢你們快拍」的核心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