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7bf7c5fce92097c36a780238cf3552f.jpg

首先我要先自首,我會去看這部完全就是衝著Joseph去的!!!!!! 
太喜歡他溜~他的片子一定會慢慢被我看完的XDDD

嗯呼,這種晦澀黑暗的電影一向都是我怕的類型,它們都太過赤裸、尖銳、真實,更別說結局也是悲慘式的,抱歉啊我是偏向喜劇主義的人。

《Mysterious Skin》和我欲想的幾乎差不多,就是鏡頭一幕幕切換、淡淡的卻很有韻味的音樂不斷repeat,配上灰色的劇情。老實說看完它我沒什麼感想,一點也沒栽進劇情中,

感覺這部電影就只是在敘述Neil性感(?)又悲慘的一生,加上後來在次出現在他生命中的急切尋找真相的Brian,兩人交織出看似無關卻其實有著過往淵源的一段故事。片末,我從Neil身上唯一能感受到真實且有意義的情感,也只有他對Brian的深深歉意罷了。(而且他還說不出口!!!!)
 
雖然早就知道約略劇情,但劇中的老男人各個都讓我覺得噁心!!!(coach算是其中比較英俊的了XD)
我也覺得Neil很噁心,但不是嫌惡的那種噁心,比較多是對他的無限同情,以及為他感到悲哀。
 

談談演員吧。
JGL不用說,我愛愛愛愛愛愛死他了,他的獨特氣質再度征服了我XD 
但很希望他可以再胖個五公斤 :-o
 
Michelle Trachtenberg,呼呼,這是第一次,她演出的角色讓我挺喜歡,不知道該說是一有還是損友的Wendy咧~(Trachtenberg以往無論演正派或反派都讓我看不順眼)(欸XDDD)
然後Avalyn Friesen這角色,自始至終都讓我覺得詭異又多餘。


電影中有一段,Neil又去「做生意」,結果遇到一個creepy man,當我意識到那場戲Neil會被虐到流血時,我趕緊在還沒演到前轉下一段……gosh我最怕變態了 X-(

其中一場床戲(???),有個有點可怕身上都是傷的老人來找Neil,他感覺也蠻變態的囧,為什麼Neil在那次之後就倉皇逃出房間呢?不太懂這段,希望有看過的人能跟我解釋一下,不然我就只能等Melon看完跟她一起討論了。

 
總結就是:我愛Joseph、劇情普通、導演攝影普通、音樂感覺很不錯,以上。(很不負責欸妳)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