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te-Review-2018-Tv-Show-840x480.jpg

最近開始追西劇《菁英殺機》,順便召喚我遺失許久的西文能力XD
這部節奏很明快、劇情帶感、人設鮮明,儼然是帶有謀殺性質的gossip girl摻一點13 reasons why啊 
下收邊追邊吐槽每一集的內容 (很吵,慎入)

 

 

#ep2
請問???
Samuel家不是已經很窮ㄌ,Nano都還不了債ㄌ,你們還辦趴踢???
真是為你們家的經濟狀況捏把冷汗!!  
還有警察好遜,來臨檢竟然沒驗出有人吸毒,或發現這個派對裡的酒水都被下藥了??一堆吸毒的人也都沒被抓,警察是來逛街的嗎XDDD

印象中還有幾個點要吐槽,但昨天看的,有點忘記XD
這部裡面好多感情線讓人在意啊啊啊啊啊  好興奮ㄚ (?)

 

是說這就是偶ㄉ入坑影片⋯⋯謝謝youtube突然推薦這個fanvid給我。
嗚,Nadia和Guzman,根本流星花園 
還有毒蟲同志二人組,好可愛ㄛ⋯⋯(好。)
Marina跟Nano的調情也是很smokey,亡命鴛鴦~~
3P組我則頗無感,但有被劇透到他們之間的關係,幹大家都是gay要不就bi,好讚 

啊我想起來了,一個吐槽的點。
就是Marina也太北七,怎麼就直接跟Samuel說自己家保險箱密碼啥的,我再度問號??

 

 

#ep5
幹,我無言!!!Nadia太腦殘了吧???
老師搶走Samuel的手機,要Nadia把上面簡訊唸出來,她就他媽的真的照唸??
完全不管上面是關於某人罹患愛滋病這種隱私話題???
這種時候就應該要把手機推回去給老師,說這太private了自己沒辦法啊!
我真的傻眼,大爆傻眼XDDDD
事後還說「我不想傷害任何人」,uh oh noooo 你已經傷害ㄌ  
除非Nadia之後有給一個proper apology,不然我很難釋懷這點XDD

 

就是從這裡開始,我才真正感受到Elite狗血的地方XDD
不知道欸,Marina在班上的自白,怎麼說,有點太矯情的感覺,我是指這個橋段的安排啦。
然後Guzman真是越看越可愛XDDD
他跟Samuel一樣,算是劇中少數將內心一些原則和底線守得很穩的人⋯⋯可愛可愛!
希望最後不要做出OOCㄉ事情拜託 

 

靠邀這集後面怎麼又跑出一狗血設定XDDDDDD
Nadia跟Marina的血碰在一起是怎樣,關櫃子門夾到流血真的太刻意XDDDDD

 

 

#ep6
劇情開始越來越複雜ㄌ,每一條線都糾纏在一起~~~
每個人都有失有得,但只有Lu跟Carla沒有什麼失去,還始終把別人玩弄在鼓掌之間!   
尤其是小公主Lu,拜託最後讓她得到報應好不好    
不然我看完可能會更仇富(Nano上身?)

這集的Samuel有點盧小,但最後終於黑化了哈哈哈哈哈哈讚讚    
但有一個我不解的bug,就是那隻關鍵紅錶明明還沒拿回去,為啥Carla他們就輕易免除了對Cristian的懷疑??  

 

 

#ep7
突然發現這部戲裡面的人無論男女,激動的時候都很喜歡靠對方很近講話,可怕    
然後Carla也越來越高招了,每次看Elite或Gossip girl這種劇,都會覺得,高中生有這麼會盤算、威脅、搞黑吃黑??反觀我高中時都在幹嘛?看BL漫畫小說和睡覺啊 (好。)

 

看到後面我真的問號,校長你這樣直接幫人家兒子出櫃好嗎???
都當到校長了,還能聊天聊到與學生家長不歡而散也是很扯XDD
但我也同意她說的:「生在你家的女人和同性戀很可憐。」唉 

幹~~~~~
Omar被逼著說出「我不是同性戀」這句話時,我心都要碎ㄌ⋯⋯ 

 

 

#ep8
Noooooo Guzman你怎麼能做出這種協議   
我大哭  我心痛 
你這個可惡ㄉ可愛ㄉ貼心ㄉ紈褲子弟嗚嗚嗚嗚嗚~~~
感覺第二季Nadia和Guzman會很虐⋯⋯(流星花園感再+1)

 


(休息一下)(前面太激動)

 


看完ㄌXD
結果我現在最討厭Carla!!!!!  沒良心的臭女人!!!!!! 
ep8中我至少還有看到Lu的真性情(那個哭泣還有最後勸阻Guzman的自殺那邊),但Carla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為自己而活、徹底利用身邊每一個人的爛渣欸!!而且還活得這麼高枕無憂,氣死!  

最後想也知道真正的犯人會逍遙法外,因為這樣才有第二季,但我覺得Polo的動機來得很突然ㄟ⋯⋯唉不懂Carla有什麼魅力讓兩個男人都願意為她做任何事 

這部戲基本上就是圍繞著一個核心主旨:「盛怒之下會誤事」XDDDD
Polo盛怒之下殺了Marina、Samuel盛怒之下招供了自己的哥哥是、Guzman盛怒之下就會變成恐怖暴力狂⋯⋯然後每個人都在事後才後悔、用盡全力彌補,真的是吼 (?)

 

Anyway,第二季我最關心ㄉ是Nadia和Guzman,還有Omar跟Andre這兩個cp 
感覺Nadia也有慢慢黑化ㄉ趨勢⋯⋯好刺激!!!   
她真的是個很有原則、但一踩線也是很豁出去的剛烈女子欸XD

Nadia和Guzman這個配對,讓我聯想到Sense8的Wolfgang和Kala,一樣是種族文化背景很不同的曖昧/戀愛。只是Wolfie和Kala比較⋯⋯文明和性感,Guzman和Nadia則比較情緒激烈和黑暗,但又因為年齡和宗教跟家庭因素很壓抑。
不知道欸,這兩部作品把好多主題元素都包裝在人格設定和劇情裡喔。只是Sense8表現得太用力、鋪陳得太刻意,Elite比較自然,但也很玫瑰瞳鈴眼,各種感情線都纏在一起XD

 

對了,Elite有個我覺得很驚喜也很可愛的地方是,除了穆斯林家庭,大部分的人對同志情侶這件事並不大驚小怪或過度歧視,甚至Polo就是女同志的孩子!這個態度我很喜歡 
重看了三次第一季後,看到網路新聞表示,第二季已經如火如荼拍攝中啦,是很讚,但想到還要等近一年才能看到,就覺得日子好漫長 

 

 

是說看完Elite後,我在tumblr上隨手看了一些討論串跟同人文,結果看到這個:

34AsK0aeWaUmuzOCqts6v8.pngIcchurCcqcadHo5RSlFXc.png

I KNEW IT ASSHOLE!!! 
Am now weeping while reading all the Nadia/Guzman fanfic out there 

Wi3AtCRsZ312DGn86irIn.png

然後這個則是目前看到最棒的season 2 headcannon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