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

救命,在昨日2018第一天我彷彿中邪般重播了這個影片大概十次。
大家快看,笑到併軌!!!!!!!!

 

#廢文
室友(很安靜很可愛的那一個)剛去看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回來,熱烈與我分享心得。

「後面解謎感覺不夠到位,怎麼說呢,有一種沒尻完的感覺。」
「哦哦,沒尻完喔……咦?等等,妳怎麼知道沒尻完是什麼感覺?(尼克楊問號)」
「學姊,妳想到的難道是……」

然後我就做出一個打手槍的動作哈哈哈哈哈。(到底?!)
(應該ㄅ,如果做得不標準就算了)

然後學妹笑瘋XDDDDDDD
在笑聲中她很努力解釋,在舞社中,所謂「尻」是指在跳舞的時候對到大拍點和小拍點之類的一個術語,但偶們都笑成一團了所以no one gives it a shit哈哈哈。

「我都不知道妳文靜的外表下竟然會語出驚人😗」
「嗚嗚嗚我真的不是在講那個尻……」
「沒關係,即使是用另一個尻來解釋好像也很合理(???)」
(真的啊XDDDD)

 

 

1/4
#學設計的人才懂的笑話
剛剛在石二鍋吃飯,隔壁的男生超級鉅細靡遺的教他的朋友如何正確吃火鍋:

「首先玉米、南瓜、高麗菜和其他根莖類先下去煮,深色蔬菜會有生味所以要吃的時候再放.....不要加芋頭!! 不要加芋頭!!」
「肉一次涮一兩片,差不多吃個半盤後把浮沫撈一撈......你肉煮太老了!! 煮到淡粉紅色,大概是M10Y10就可以了。」

等等!!!! M10Y10也太嚴格了吧!!!!

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D
轉自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ky63f

 

 

1/7

喜歡這集~(可以開1.5倍速看比較舒服)
很實用ㄟ,讓我對腦部運作充滿興趣!

是說片末的謎題我只花了30秒就解出來,結果看到底下的人說:
「很快就解出來的人表示從未進入過專注模式……」
天啊!就是我!意識飄散、永遠無法專心的專家!!!(ㄎㄧㄤ)

 

 

1/8
45秒看完這屆金球獎的亮點演說!
歐普拉提及女性發聲、妮可基嫚提及反虐待、娜塔莉波曼提及性別歧視、史特林布朗提及種族歧視。
娜塔莉女神那句 "And here are the all-male nominees" 真是一針見血…… 
大家都很會抓上台的短短時間,以最精準的話語帶出最重要的議題,真是令人敬佩。

 

 

1/9
#廢
我昨天夢到……
我穿熊讚的服裝,成為操偶師,然後跟防彈一起在台上跳舞…… 傻眼 ???
傻眼XDDDDDDDDDDD

忘記是跳哪一首,希望是春日(喔。
而且很累!操偶超級累!!!XDDD
我跳了一首就去後台跟同事說,幹換你上(喘)

後來還有頒獎典禮,但格局很像……國小運動會??  
就是那種國小優良寶寶獎狀XDDDDD
好啦我防彈確實每個都是寶!!!

 


1/10

乾天啊啊啊Sam太猛啦是真的倒著唱欸!!!
我一開始還見識狹隘地以為Sam是順著唱歌、然後被P進倒帶影片裡的。
但Kurt好好笑,在幕後影片裡,他竟然說這首歌倒著播很像奇怪的挪威文,笑死挪威文才不是這樣XDDDDDD
我聽明明就比較像一些南島語風情的歌謠,好聽ㄛXDDDDD

 

 

1/11
寒冬夜裡,我要來分享我們與好友艾瑪玩桌遊「機密代號」時,因她特殊腦迴路與邏輯而發生的笑話。
(根本與天氣無關只是想笑艾瑪)

背景介紹,這個桌遊是猜字提示遊戲。
比如我想讓對方猜到檯面上兩張牌「玫瑰」、「仙人掌」,我就要用一個詞把它們串連起來,並且說出相關的卡片張數。在這個情況下我就會說:「植物,2。」
然後我們玩的是英文版的。

#case1
出題者說出題目 Ratatouille, 2,也就是電影《料理鼠王》,相對應的答案卡牌是 knife 和 mouse。
結果艾瑪竟然指出 mouse 和 fighter!!!!!?? 害我們差點翻桌。

「EXCUSE ME?? 請問 fighter 是怎樣???」
「我覺得……因為料理鼠王以小博大、對抗命運,是生命的鬥士啊!!!」

傻眼,果然邏輯異於常人。

#case2
出題者是ㄎㄧㄤ艾瑪本人,答案是 hole 和 eye,結果這個天才出的題目是…… ass, 2。
其實蠻厲害的哈哈哈哈哈,超越語言的藩籬,而且負責答這題的人有猜到XDDD

#case3
換我出題,我手中的答案是 chest 和 back。
我真的想不到任何能把這兩個字連在一起的相關詞,於是突發奇想說出 starving, 2,希望艾瑪可以參透我的心思和邏輯。
結果她一秒解出來,哇XDDDDDDD

結論:
好,看來我們這群能跟艾瑪玩得起這遊戲(且玩得不亦樂乎)的人,也不是什麼邏輯正常的傢伙哈哈哈。

 

7kqR9wk02LkFS8SJhtnh.jpg

1ZLVzHZ35YkCofCPhtnh.jpg

最近突然想走更激烈的惡女路線一點(?),尋覓了一些酒紅色、暗色系唇彩,最後買了巴黎萊雅的火箭筒唇膏907。   
(雖然這款唇膏的負責人芷安一直勒令我不准叫她的孩子火箭筒XDDD)

即使外觀很奇葩,但我今天試用了後意外發現這支唇膏很讚   
滑順好推、疊擦超美、不顯唇紋,是一個亮面但不俗氣的感覺,好喜歡!!!!!!!   
於是馬上買了壞女人色哈哈哈很快樂!!!!!!

4qkHbcR47MjCoucqhtnh.jpg

7s0vmV6LzhfFvIyOhtnh.jpg

不過我今天妝不濃,所以嘴唇超突兀點哈哈,之後再來好好練習grunge girl look!!!  
我哥看到照片,跟我說他覺得不優不適合我。
我:「異男對彩妝的意見並不具參考價值。 」
(很壞XDDDDDDD)

 

 

1/12
#CMBYN #無雷

今天剛看完,結論是:我還是比較喜歡原著XD
明天回家要把書挖出來讀,再來好好寫心得。
電影對我來說很像130分鐘的MV,義大利的夏日畫面太夢幻、Sufjan Stevens的配樂太美好,但電影的剪接有點零碎、主支線分配整體有點失衡,稍微覺得可惜。
不過小說中充滿隱喻和象徵的感覺有拍出來~真心推薦大家讀讀原著。

噢但演員表現非常出色,尤其是Timmy把青少年的慾望和千迴百轉的小心思詮釋得很棒!
最後的長鏡頭我愛死了!!!

這邊偷賣朋友(男生)XD
他說,因為快趕不上進場時間了,他早上直接衝向售票處跟值班男子說: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。」

「我們當下對看了一秒,還真浪漫。」
這結論XDDDDDDDDDDDDDD

5IEZvZKZtQdOPoU6htnh.jpg

7MbN1UHNFhZ1POaFhtnh.jpg

5ueFM16kqLt7ULl7htnh.jpg

 

 

1/16
大家快去看CMBYN,電影和小說都給我看起來!(男主角之一Armie的老婆大人甚至是原著書迷哈哈)
啊看過電影的人請來看這支解析
我愛Sufjan,他的專輯中我最愛Carrie & Lowell了~~~

 

 

1/18

雖然無法確定會不會賣得好,但我覺得任天堂這個系列是創舉耶!!!
在科技每天光速進步的時代,他們竟然大膽地反璞歸真,將厚紙板的多變性連結應用到數位載具上,達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加乘效果。
宣傳影片結合了節奏明確又輕快的音樂,和繽紛多樣的厚紙板套組成品,光是這樣就跟一般的電玩遊戲機廣告與眾不同,非常吸睛,太會拍了嗚嗚嗚這行銷人員是天才吧。

 

 

1/20

MCR粉聽到這mashup都要哭了……

 

 

1/22
新聞來源
在丹佛的一家醫療器材公司工作的34歲女性職員Melissa Stein,發現與她做同樣工作、同等職位的男職員比她多領了23%的薪水。
她轉念一想,拿多少錢做多少事,於是每天將23%的上班時間拿來寫同人文。
而且她的同事都知道她在寫文,甚至喜歡看她的文!即使在上班時間寫文,她的產值還是公司最高的。
好讚喔同人女的典範!!!!!(鼓掌)
以及,這公司也太爛了吧XDDDD 
撇開同工不同酬的悲哀不說,人家上班寫同人文竟然還是全公司最productive的人??其他人在做啥XDD

 

 

1/31

27072859_2102957176386323_2417155753164027587_n.jpg
這次回利稻見到了好多好多想念的人,每一次的重逢都是驚喜並且珍貴無比❤️
現在還在火車上晃哈哈哈,回家休息夠了再來打心得~~~

圖為一網打盡兩個可愛苡歆的我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